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此号已弃

此号已弃

 

【仪⇒追凌】放手

①蓝景仪单箭头蓝思追

②蓝景仪视角,追凌戏分较少。

③注意避雷。po主追仪党,辣鸡文笔,但是就想虐虐大宝贝景仪buni。下一个文写追仪糖。


蓝思追走了,同金凌去了金家。

蓝景仪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。

他自幼和蓝思追一起长大,虽性格大咧,做事也算不上是缜密,但他对他这位同窗的心思还是能摸出个七七八八的,所以,他怎会不知道蓝思追对金凌的心思呢?

只是,当思追亲口告诉自己,他将去金家帮助金凌管理金家,这蓝家家主之位交给自己的时候,仍是忍不住的心底泛酸。

酸甚?

“有什么可酸的?”

蓝景仪这般反问自己。

不就是昔日的兄弟走了吗?

不就是之前许下一起管理蓝家的愿望落空了吗?

不就是……自己从年少时期就有的情愫被画上句号了吗?

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不出意外,有了蓝思追的帮助,金家的情形果真越发好转起来,而蓝景仪接手蓝家后,虽起初不怎么习惯,但也做的极为不错的了。




日子过的飞快,眨眼间,两年已过,又到了岁末。看着平日里素雅的云深多了抹鲜艳的红色,蓝景仪这才后知后觉到已经要过年了。先前的时候,每年岁末都会有一场小测试,过不了的人便不许下山去玩,但蓝景仪从来都不担心这些,因为每次蓝思追都会帮他补习,即使过不了,蓝思追也会在云深陪着他过年。可是,后来当蓝景仪给蓝思追提议不如去自己家过年时,蓝思追却满脸歉意的说:

“抱歉了景仪,阿凌是一个人在金鳞台过节,我想去看看他。”

蓝景仪只得讪讪的收了手,打着哈哈掩饰过自己的失落,只说让对方记得给自己带吃的。

再后来,蓝思追越发往金鳞台跑的勤了,蓝景仪也心知肚明,只一声不吭的帮着他打掩护,一边想着这就是兄弟该做的,一边又刻意的将自己的心思又往深处藏了几分。

“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
回过神来,蓝景仪才发现自己已经在兰室旁的树下站了许久,浑身早已冻僵动弹不得。

“自己真是越发好发呆了。”

蓝景仪苦笑着搓了搓手,抬腿欲走时却又听得门生来报,说蓝思追前辈在大门口,求见家主。

蓝思追?他来作甚?

蓝景仪迟疑片刻,末了还是让门生通报说自己在忙,抽身不得,且让他早些回去。

……蓝景仪怎不想见蓝思追,二人自相识之后从未分开如此之久,可他不能见。

这世间流言蜚语太多,蓝思追去金家时本就十分艰难,金家长辈皆认为蓝思追不安好心,虚情假意,还是金凌百般作誓,最后甚至搬出家主身份才压下众人,他这一见,万一再带出什么不好的流言,给蓝思追和金凌带出麻烦就不好了。



蓝景仪再见到蓝思追,已是在追凌二人的婚事上了,蓝景仪从不知道蓝思追穿红色也这么好看,他同金凌站在一起,当真是羡煞众人,自然,这众人中,也包括着自己。

拜过堂后,便是敬酒。毕竟这场婚事不同于其它,两人皆是按着男方礼节来的,所以也是两人一同敬酒。果不其然,接过酒壶之后蓝思追和金凌便直直向蓝景仪走来,蓝景仪哭笑不得,站起身来并没有接过蓝思追递过来的茶盏,反而真的接了酒樽笑着打趣人几句后将酒一饮而尽。

酒很好,很醇。

带着一股辛辣味流入咽喉接着蔓延在五脏六腑之中。

蓝景仪立刻被呛的红了眼睛。

自己当真该放下了。

此号已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此号已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